情书二三


我的手机已经吞了我好多文了If三篇还有我的Smides的pwp也没有了!感觉到手机对我写的文深深的嫌弃!

什么辣鸡特种部队2!不开心!连Luke的声音都听不到!!

配对:Smitty/Desmond(斜线有意义)
OOC可能有【敲黑板
引号内是信的内容

给Smitty写信一直都是Desmond的习惯,不一定很长,也不一定什么时候。没有什么固定的内容,但字里行间却透着点酸涩的想念,还有点甜甜的他一直不肯说出口的爱意。

“又开始想你了,”

Desmond放下手里的解剖报告,随便从抽屉抽了一页空白的纸,拿起手边的笔熟捻地写着。笔尖划过纸张的感觉让Desmond觉得很舒服。

“只是有一点想你而已。”

他又不放心的重复了一遍,咬咬嘴唇开始看窗外的阳光。房间里静悄悄的,好像屋子里的东西都屏着一口气等着Desmond的信继续写下去。

“这里的冬天很冷呀。我突然想起来你总是像个小火炉一样。”

他突然停笔笑了笑,想起军营里Smitty总是体温偏高以至于有次发烧都没被发现——格斗训练时Hollywood给了他一个过肩摔之后说兄弟我觉得你可能有点发烧,Smitty躺在草地上撇撇嘴说我一直都这样。 但我却很少能把你打翻哦,Hollywood看着躺在地上不肯起来的Smitty有点担心。直到他晕晕乎乎的倒在Desmond床上才被从伙房轮值回来的Desmond发现。Desmond看着意识不清的Smitty在他嘴里塞了一根体温计,而Smitty还抗拒的哼唧着没有生病不会生病之类的。是是是,你身体最棒了。Desmond一边念叨着一边给他额头上放了块冷毛巾之后就跑去医务室要了退烧的药剂。当他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上的汗已经把Desmond的床单浸潮了,而Desmond就倚在床尾的钢管上小憩。Smitty轻手轻脚的撩起身上的薄单子——醒了?Desmond立马睁开眼睛,不由分说的塞进Smitty嘴里一根温度计,Smitty呆楞地坐在哪眼看着Desmond又是扒他眼皮又是摸他额头的。 你很幸运'不生病先生',退烧了,Desmond把温度计拿出来看了看,语气揶揄地说着Smitty。Smitty尴尬地抓抓头发,跟Desmond对视着说了句谢谢。
这件事被Desmond嘲笑了好久。

“但是作为医生,我要警告你,我亲爱的Smitty,冬天决不是你炫耀身材的时候,所以乖乖穿上过冬的衣服,就像普通人那样。而且,没人会不听医生的话。”

他写着缩缩脖子,好像外面的冷风真的能钻进来似的。如果Smitty在这里的话,他一定会把腿搭在Desmond的书桌上笑他是个怕冷的小护士。

他把笔停下,看了一眼手表在纸上记下了时间,然后郑重其事的叠起来放在了文件夹里。

他哼着Smitty教他在孤儿院学到的歌谣又打开了解剖报告。


评论(4)

热度(32)

© ByeByeBaby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