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些宝宝祝我生快开心开心\(//∇//)\
发一个屯很久的糖【大概
爱你们哟我的宝宝们3333
不要嫌弃我去年产的糖辣
张嘴吃就好啦【塞
图是从太太维爱炮儿那里搬来的x没有得到授权哭哭手机也不能圈太太x伤心

魔性的中间④

Jarvis在一片混乱之中紧紧牵住了Tony的手,然后把一个铂金的指环套在了Tony的无名指上。
“Sir,您愿意嫁给我吗?”Jarvis定定的站在汹涌的人流中,把自己的声音传到Tony的蓝牙耳机中,然后锁定了Tony的音色,屏蔽了外界的所有声音,他甚至能在一片嘈杂中听到Tony的呼吸声。
Tony的脚步停了下来,背对着Jarvis,然后转过身来蜷了蜷手指,“好吧我很想答应你帅哥,我已经结婚了。”然后把自己的手从Jarvis的手中抽出来,在他面前高调的扬了扬,做出个可惜的表情,“唉我要是能早点遇到你就好了…”Tony贴近Jarvis,低着头闷着声音说道。Jarvis顺势搂住Tony的腰,在他额头轻轻吻了一下。Tony拍了一下Jarvis一脸严肃的说,“嘿帅小伙你怎么敢这样~都告诉你我结婚了,我家亲爱的就在附近呢~他很厉害的,趁他没来你快走吧~”Tony说着忍不住笑起来,眼睛里亮晶晶的。“他在哪?”Jarvis也笑了起来配合着Tony像模像样的说着。Tony搂着Jarvis的脖子,然后认真的朝周围看了一圈,又顶着Jarvis的额头说道:“嘿,我找到他了。”“在哪?”Jarvis低下头靠近Tony的嘴唇,“在这。”Tony敲了敲自己的方舟反应炉,“他在这。”Tony压低了最后一个音节抬头缩短了两人的距离,“在我面前。”然后Jarvis毫不犹豫的吻了上去。

我爱的人,他在这里。


【#这TM就是我眼里的浪漫woc我没救了!!!
#无限循环千年等一回好吗!!!
#我真是管不住想甜的手!!!
#前有死而无憾围追堵截后有千年等一回强势撒糖!!!
#整个一婚礼现场好吗!!!
#算了这个求婚本来就是计划内的甜…然而只是个草稿!!!】←这是我去年的吐槽弧

*死而无憾→So Happy I Could Die-LADY GAGA
*千年等一回→A Thousand Years-Christina(?

评论(10)

热度(41)

© ByeByeBaby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