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He Caught the Gun.

配对:Smitty/Desmond(斜线有意义)

二刷达成来发一点写的东西ω
不是很走剧情啦…可能OOC?

03

“Doss,你能认出是谁打了你吗?”

Desmond把头偏向中士看不到的地方,用力的咬了咬牙沉默着,然后慢慢地穿上还有血渍的衣服。

昨晚打伤Desmond的人就站在不远处,头上正涔涔的冒汗,他们面色苍白的看着Desmond好像已经得知了自己的下场。

“报告中士,并没有人打我。”
“是的,我只是向来睡觉都不安生。”

这下Smitty算是彻底搞不懂Desmond了,可是他却觉得生气,从小就在孤儿院长大的他觉得被打了就应该还回去,他莫名恼怒地瞪着那个呆头呆脑的玉米杆子,而Desmond无辜的目光扫过他像是暗示他不要再多说什么。Smitty看着Desmond被打到充血的眼睛心里那股火越烧越旺:怎么会有人这么窝囊,他到底有没有底线。

一身不轻不重的伤并不影响体能训练,Desmond还是一如既往地拼命。格斗练习的时候Smitty直直地走到Desmond的面前和他对练,而Desmond则在心里大叫不好生怕自己的小身板撑不到战场就在训练营里被队友给打死了,别的队员们则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等着Desmond被揍趴,尤其是昨晚出黑手的那几个人。但令Desmond吃惊的是Smitty跟他对练似乎是为了保护他,他记住了Doss被打伤的地方然后处处避让,又佯装在进攻,Desmond一个手刀砍在Smitty的咽喉处然后丢给他一句“专心。” Smitty一时没反应过来被打的头晕眼花,抓紧了Desmond的双手反扭在身后,失去战术的他只能用体型获胜了,他捉紧了Desmond的双臂倒在草地上,然后听到Desmond背对着他侧着脸闷哼了一声。
大概是压到伤口了,Smitty霎时就松了手上的力度,留给Desmond一点空间。而Desmond吃痛的翻过身瘫在草坪上一脸委屈的看着Smitty说:“本来还以为你是个好人呢,结果不还是要打我,早知道就告诉中士是你打了我。”Smitty愣了愣,又被他这句话逗笑然后拍拍身上的土伸手把Desmond从地上拉起来,“你可别诬赖…诶?!!”Desmond顺着Smitty的力轻松的站起来,紧紧抓着他的手臂,向他的方向迈了一步然后把自己全身的重量压向Smitty——“别可怜你的对手” 一阵天旋地转之后他俩又倒在了草坪上,Smitty只听到上方传来Desmond的说教,他逆着阳光看向Doss,发现对方眼底闪着狡黠的光,像是得逞的小孩子。他索性就这么看了一会,又觉得太阳照得脸发烫。他偏过头咕哝着认输认输,然后从玉米秆的身下站起来。

太丢人了,他想着,竟然被Desmond打趴下了,怎么突然就这么心软了呢?

“你是怕他们报复你吗?”Smitty叼着烟问坐在他旁边看圣经的Doss,“不,不是。这都是无所谓的。”他轻轻合上书说,“主教我们去爱人。” “Seriously?”Smitty一脸发现了新大陆的表情,“那你的主知道凡间有着这样糟糕的事情发生吗,我是说,战争。” Desmond深深地看进Smitty的眼睛里,
“这就是我不拿枪的原因。” 
“所以你觉得你是上帝?” 
“是他在指引我。”

Smitty突然有点累了,他觉得这样交流下去自己也会变成一个奇怪的人。于是他把烟头掐掉拉着Desmond一起去打饭了。

TBC…?】

评论(6)

热度(31)

© ByeByeBabyBlue | Powered by LOFTER